昨天晚上闲着没事,
到KT游车河,
还以为某人的心情不好,
原来已经没事了。。
还有说有笑呢。。
驾着车毫无目的地走,
虽然有点浪费车油,
可是感觉还不错的,
当时真的很轻松了。。
去找吃的,
可是全都没开。。
最后还提议说去pub,
真的太疯狂了~~
幸好没去到,
不然真的是mempersiasuikan咯~~~
这就是我的happy meal咯!!!
虽然不是很饱,
可是还吃到挺满足的。。
不错不错~~
这就是那个小孩子咯!!
笑起来多好看~~
要多笑啊~
驾车去漂移。。
简直吓死人啊~
凶起来时更吓人呢!!
这就是他亲爱的室友。。
也是最可恶的人,
因为他最会利用人家,
然后自己就假猩猩的。。
haiz。。
这世界就是有那样的人啊...
所以就惩罚他,
只给他喝那么小杯的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