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星期要开始考final了
可是我什么准备都还没做好
明天的考试也没什么信心可以score
昨天听到人家上个学期的成绩那么好
只因为一科而把点数拉下
可是我的成绩本来就差了
要怎样才可以像她那么好呢?
是我的努力不够?
还是也是要像她那样放目标?4.00
这个是我完全不敢想的。。
头脑空空
一进考场,脑袋就空空
是温习得不够吗?
还是我根本就不明白statement?
好难明白哦~
该怎么办才好??
我得下功夫了
不然成绩就会一直跌
毕不了业是真的很难看的!!
刚才妈妈写信息给我
还真的有股冲动说我真的什么都不会
该怎么办??
来到这里后,好像什么都不会那样
考试时脑袋空空的
温习时什么都没进去似的。
看着自己的cousemate那么强
要请教时他们却还没温习
温习后就直接进考场了
到最后还是靠自己
结果自己却靠不住
成绩一落千丈
可以mantain好成绩的人,还真的不简单哦~
不行!!
我一定要score A才行!!
明天会更好!!
加油!!雯琳!~
你是可以的~~
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
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
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
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
啊~~

